开坑一时爽,一直开坑一直爽!

[巍面] 半生缘 二

【7】


我们血脉相连。

你的心,也曾贴着我的心跳动。


孕期的母亲轻抚着肚子,阳光透过皮肤,照向被脐带连接着的两个成型的胚胎。

他们额头相抵,四肢交缠。

他们只有彼此。


哥哥你看。

我们曾经,靠的那么近。


【8】


或许是老天也不想这么快就看到结局,还想让他们继续纠缠下去。

被无意中打翻在一边的四圣器飞起,天地色变。

磅礴的黑能量从四圣器中溢出,将夜尊笼罩其中。


夜尊的眼中闪着惊慌,即使难以动弹,他还是用最大的力气朝哥哥伸出了手:“哥!救我!”


就算他的哥哥抛弃了他,慌乱之中,他还是下意识的寻求着哥哥的庇护。

仿佛是刻入血骨的,与生俱来的本能一般。


哥哥拉住了他。

可最后,他的哥哥还是松开了手。


夜尊的脸上闪过一瞬间的不敢置信,而后转变成了然,转变成愤然。


这就是他的哥哥。

虚伪!

虚伪到令人作呕!

既然决定了抛下他,为什么还要给他希望!


为什么要拉住他?


之前最痛苦,最难熬的时候,他总告诉自己,他还没有找到哥哥,他还没有问清楚他为什么丢下自己。

所以他不能死。

再困难,他都要活下去。


可现在,这些都不重要了。

即使碎石不断的从周围滚落,他还是死死地盯着他的哥哥。

那个,再一次抛弃他的。

哥哥。


【9】


其实地星很黑,天柱很冷。

那里仿佛连时间都是停滞的。

一万年,难捱的很。


第一个一千年,夜尊想着。

为什么呢?

他的哥哥为什么会一而再在而三的抛弃他呢?

他明明有异能,再也不是废物了啊?


第二个一千年,他还在想。

他的哥哥,明明为他流泪了。

为什么,还会抛弃他呢?


等到第三个一千年,他终于想明白了。

因为这个世界是肮脏的!

在这个世界上,不管是人类亚兽还是地星人,永远都充满了欺骗背叛抛弃!

没有爱的。


那不如,把哥哥爱着的这个肮脏的世界拉入他身处地狱吧!

他要这世界日月无光,永夜长存!

他要他的哥哥,悔不当初。


【10】


他忽略了从心底传来的声音。

——为什么?为什么?

——为什么哥哥会爱这个肮脏世界超过爱我呢?

——那就把一切都摧毁掉吧!

——这样哥哥,就会最爱我了吧?


【11】


哥哥被绑在柱子上,满身伤痕,问道:“到底为什么?到底为什么你这么恨我?”

夜尊痴痴地笑了起来:“为什么?你居然问我为什么!”


一万年了,或许只有在他的哥哥疑惑他突如其来的恨意之时,才会想起来——

他是他的哥哥。


你说,为什么他不恨呢?


【12】


即使面对死亡,他的哥哥还是那般如玉端方的笑着轻声说道:“我不后悔。” 

像一个誓言。


那些纠缠了夜尊一万年的欺骗、背叛、抛弃。

终究,是以哥哥的一句“我不后悔”画上结尾。


可惜,实在是太可惜了。


又一次。

又一次的,他的哥哥抛弃了他。


【13】


这个世界是肮脏的!

兄弟之间,永远只有欺骗、背叛、抛弃!

没有爱的。


曾经哥哥是他一个人的英雄。

可是后来哥哥成了黑袍使,成了这个世界的英雄。

却再也不是他的英雄了。


不过没关系,

这是最后一次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转世下一章转世。

巍巍真是带不动。


不知道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昨天做了个梦。梦见我自己是面面那种一直追在一个人身后(不是梦见我是面面啊!)。醒来的时候其实已经记不得具体梦到什么了,就记得那种满心喜欢,求而不得,非常非常绝望,就是那种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溢满绝望的感觉,懵了很久才缓过来。


说个比较虐的,夜尊从来没喊过巍巍沈巍,平时喊哥哥,生气的时候喊黑袍。

巍巍……一万年后就没喊过面面弟弟了,平时喊夜尊,偶尔还说说什么天柱里的叛徒什么的。唯一一句我是你哥哥,就是在那段“我是主你是奴”里说的。

想打他。



评论(7)
热度(45)

© 夙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